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20 20:55:42

粗魯女搭飛機 夾硬跨過乘客爬入窗口位 網民寸爆:遇氣流就完美(有片)

分享:

搭飛機如果坐窗口位,出出入入去洗手間,要請中間和通道位的乘客起來,的確會給他們帶來不便,但這也沒辦法,起身讓路亦是搭機禮儀之一。可是,有人卻這樣直接……

英國《每日星報》報道,乘客BrandonTwitter分享短片,可見一名穿著睡褲、襪子和短袖衫的女子問乘客可否經過他們後,便踩在座椅手柄上,「夾硬」跨過3個乘客爬進她的窗口位,完全不理會其他人不便,更要避過她的屁股。

Brandon留言:「這是我在飛機上見過最可恥的行為。這個女人跳過其他乘客,在整個7小時的機程中。」他說,這女乘客的冒犯行為令他驚訝,且不只一次,而是幾次。

網民有嘢講

貼文一出,即引起網民熱議,有人認同Brandon,直指女乘客這樣是「不要得」。有人揶揄如果剛巧遇上氣流,就是「完美的timing」,有人問「沒有空服員制止她嗎?」、「沒有人談論她的襪子骯髒、她在機上穿睡衣?」

有網民則指Brandon大驚小怪,不是常搭長途機,沒遇到很多討厭的乘客,例如坐後面的人不停踢你的座椅,有人嘲笑他:「很明顯,你未搭過長途機,如果是商務客位,是有睡衣和襪子提供的。」

女子夾硬跨過3個乘客,返回自己的窗口位。(互聯網)

女子夾硬跨過3個乘客,返回自己的窗口位。(互聯網)

幾經艱苦,女子終於返回窗口位。(互聯網)

幾經艱苦,女子終於返回窗口位。(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