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03 12:42:00

紐約世貿中心遭閃電擊中 場面震憾(多圖有片)

分享:
紐約世貿中心一號大樓日前遭閃電擊中。(Twitter)

紐約世貿中心一號大樓日前遭閃電擊中。(Twitter)

記者彭巧蓁/綜合報道

美國近來各地遭逢極端氣候肆虐,包括龍捲風和暴雨等,日前在紐約更因為大氣不穩定而出現雷暴的景象,其中有一道閃電更直接劈中世貿中心一號大樓(One World Trade Center),驚人的畫面也全被捕捉下來。

根據美國《每日連線》(The Daily Wire)報道,紐約當地時間4月1日晚間,當時天空中正出現雷暴的現象,閃電不停劃破天空,雷聲隆隆作響。突然,其中一道閃電就劈中世貿中心一號大樓,有民眾表示在那一瞬間,整個紐約都被照亮如白晝。

不過這其實不是世貿中心一號大樓第一次被閃電擊中。報道指出,這棟全美最高的94層樓建築物在2015年至2020年期間被雷擊了189次,是全美雷擊次數第二多的大廈,第一名則是芝加哥的威利斯大廈,記錄是250次。

而世貿中心的建築總監艾倫瑞斯曾經表示,由於世貿中心有雷擊保護系统,屋頂上也安裝有避雷針等設施,因此即使被閃電劈中也是安全無虞的,它甚至能夠保護周邊的建築物免受電擊。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更多世貿中心遭閃電擊中照片

不少Twitter用戶都分享紐約世貿中心遭閃電擊中的照片。 不少Twitter用戶都分享紐約世貿中心遭閃電擊中的照片。(Twitter圖片) 不少Twitter用戶都分享紐約世貿中心遭閃電擊中的照片。(Twitter圖片) 不少Twitter用戶都分享紐約世貿中心遭閃電擊中的照片。(Twitter圖片) 不少Twitter用戶都分享紐約世貿中心遭閃電擊中的照片。(Twitter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