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1-06 09:00:00

紐約時代廣場幫女兒賣徵友廣告 末期癌病母親只想離世前見到愛女出嫁

分享:
Molly的徵友廣告在紐約時代廣場當眼處展現。(互聯網)

Molly的徵友廣告在紐約時代廣場當眼處展現。(互聯網)

母女在廣告前打卡。(互聯網)

母女在廣告前打卡。(互聯網)

母愛令人感動……美國波士頓61歲女子Beth Davies患末期癌症,近日在紐約時代廣場的當眼位置賣廣告幫女兒找男友,只希望在自己有生之年,能看到女兒出嫁。

爭取時間「搵女婿」

Beth在2004年確診乳癌,接受化療後康復,但其後復發,2020年6月,醫生告訴她癌細胞已擴散至骨,屬末期。她正服食抗癌藥物,希望癌細胞受控,最少可活多兩年,與62歲的丈夫一起見證女兒步入教堂。Beth對《紐約郵報》說:「我希望見到女兒有個好歸宿……因為我有嚴重健康問題,這具迫切性。」

上周,這幅47呎乘25呎的巨型徵友廣告板,在紐約時代廣場著名十字路口的當眼處豎立,大字標明:「約會我的女兒」(Date my daughter),下方展示Beth的30歲女兒Molly的照片和名字,以及附有Beth照片的自我簡介:「我是Molly的翼鋒(wingman)和母親。」下方附上交友app「Wingman」的網址。母女倆專程到時代廣場,在廣告板前開心打卡,並將照片放上Facebook。

女兒期待「真命天子」

Molly相信透過交友app配對以及廣告板宣傳,可以提高找到男友的機會。Beth笑言,她一些朋友稱如果這樣幫女兒賣廣告,會被女兒殺死。Molly說,她反而欣賞媽媽做事果斷,決意幫她覓得如意郎君,「希望那個真命天子,有足夠的自信,不會因這種反傳統的做法(賣徵友廣告)而卻步」。

Ad Block

原來,Molly在Wingman app的自我介紹,引起Wingman創辦人Tina Wilson注意,便協助Beth在時代廣場賣廣告。Tina Wilson說,Beth對女兒充滿愛與關懷,希望能幫助她找到好女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