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21 19:45:19

網上熱話|哥國情侶公園演活春宮 居民眼冤當面鬧爆:多些尊重人啊,豬!

分享:
情侶在公園長凳打野野,被居民當場鬧爆。(互聯網)

情侶在公園長凳打野野,被居民當場鬧爆。(互聯網)

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一對年輕情侶在公園約會,光天化日下坐長凳就地做愛。英國《每日星報》報道,從周二(20)在社交平台「X」曝光的影片可見,女友的裙子掀到腰間,露出臀部背向男友坐在他大腿上,男友解開褲頭,兩人就在長凳上郁動身體,激戰到一半才意識到身處公眾地方,便拿起外套遮掩,但其猥褻行為早已被附近居民發現並拍下。

有居民從遠處對二人怒罵:「多些尊重人啊,豬!」男子聽見罵聲,轉頭環顧四周才發現他與女友的「愛情動作片」全被看到,便立刻叫女友站起身。他穿回褲子時,女友用手遮臉,顯得腼腆,兩人隨後便離開。

情侶在公園長凳打野野,以為無人看到。(互聯網) 情侶在公園長凳打野野,被罵後離開。(互聯網)

網民食花生

有網民看過影片後怒言:「簡直不敢相信。」有人嘲諷,「天氣這麼熱,可以理解」、「連去情侶酒店的錢都沒有,跟這種男人在一起幹麼」。也有人借題發揮,「人們對這些事這樣震驚,但對殺人案、偷竊或綁架就不會。有人偷偷做愛,有人卻明目張膽地殺人」。有網民打趣說,「豬隻怎懂得給人尊重?」,「他們拍了1分鐘,那個女友享受嗎?」

根據哥倫比亞法律,在公眾地方進行性行為對社區造成不安,最高可罰款折合約122英鎊(1,200港元)

Ad Block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