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08 17:51:19

網上熱話|機場搬運員舉高行李拋落輸送帶 網民:難怪東西包好都爛(有片)

分享:

澳洲墨爾本機場有行季搬運員被拍到,將澳洲航空(Qantas)乘客的行李從行李櫃拿出來後,大力亂拋落行李輸送帶,部分更跌出輸送帶外。片段上周五上載社交網後,澳洲網民大感驚訝,批評搬運員作為一名成年人,完全不謹慎對待人們的行李。另有人說,難怪就算小心包好易碎品總會毀爛。

行李 行李

網上熱話|兩名涉事行李搬運員被辭退

片段可見兩名搬運員亂拋亂擲行李,有行李彈出輸送帶掉到一旁罅隙下面,然後其中一人發洩地將一個行李舉高過頭,再大力狠狠地擲落輸送帶上。另一人也不遑多讓,將行李拋向遠處。搬運員所屬公司Swissport稱,兩名僱員處理顧客行李的態度「明顯不可接受」,片段上載社交網後已緊急調查事件。該公司今日證實,兩名行李員已被炒魷。Swissport為跨國貨運服務商,在全球50個國家的315個機場,僱用超過6.8萬員工。

行李 行李

網上熱話|網民諷稱:鬥快掉爛行李

有網民諷稱,「這就像一場比賽,看誰最快掉爛行李。」另有人說,其實拋擲行李還辛苦過簡單地將行李放上輸送帶,「若他們不喜歡這份工作,找另一份」。也有網民表示,「幾年前試過有行李喼被整爛,幸好是回程返屋企,我不需要拖著爛喼周圍走。」其中一名網友則說,「我並不感驚訝,我辦理登機時常將易碎品貼紙貼在行李上,並且包好所有易碎品,但經常都有物品毀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