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12 16:53:35

網上熱話|英國球賽球證舉黃牌 球員抽出UNO「迴轉牌」反擊 網民:佢成世等這機會(有片)

分享:
UNO迴轉牌

網上熱話|球證舉起黃牌,球員抽出UNO「迴轉牌」逆轉懲罰。(互聯網)

英國一場慈善足球賽這幾天成為網上熱話,比賽於上周六舉行,由英國YouTube群組Sidemen球隊與YouTuber網紅組成YouTube All-Stars隊對壘,雖是慈善賽,但國際足協球證Mark Clattenburg並未有「放水」。在賽事的78分鐘,Sidemen隊以6比4領先,網紅笑匠Max Fosh犯規,Clattenburg罰他黃牌,當其舉起黃牌後,Fosh也從後面褲袋抽出一牌,竟然是遊戲UNO的「迴轉牌」,即將懲罰逆轉給球證。在網上片段中,Fosh抽出牌子一刻,Clattenburg露出疑惑表情,Fosh還一臉嚴肅地舉著迴轉牌向周圍人士展示,Clattenburg也被此一「突襲」搞到破功微微一笑。

Fosh的「迴轉牌」當然無效,但網友的反應也很好笑,指他用錯牌無用,用了綠色「迴轉牌」,應該要用黃色。另有人說,Fosh等了一世就是等這機會。也有網友很認真稱,如果在美國籃球比賽NBA耍此花招,會停賽20場。

UNO迴轉牌 UNO迴轉牌 UNO迴轉牌 UNO迴轉牌 UNO迴轉牌 UNO迴轉牌 UNO迴轉牌 UNO迴轉牌 UNO迴轉牌
紓緩腰背痛3招下背伸展。(AM730製圖) 紓緩腰背痛3招下背伸展。(AM730製圖) 紓緩腰背痛3招下背伸展。(AM730製圖) 紓緩腰背痛3招下背伸展。(AM730製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