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25 22:52:43

網上熱話|超尷尬!挪威記者海邊直播遭飛魚打臉倒地 仲被大浪整濕身(有片)

分享:
狂風下,記者在海邊做直播時慘遭「飛魚」打臉。(互聯網)

狂風下,記者在海邊做直播時慘遭「飛魚」打臉。(互聯網)

挪威早前遭受近30年來最強冬季風暴吹襲,多地刮起時速161公里強風,一名記者在海邊做直播時遇上尷尬事。美國《紐約郵報》等報道,事發於本月初,影片上周五(23)才於社交網瘋傳,可見記者強忍著海邊的嚴寒與狂風報告天氣狀況,卻突然被不知從何而來的「天外飛魚」啪的一聲擊中面部。

記者被大魚擊中後跌倒在地,還沒意識到發生甚麼事,就被席捲而來的海水浸濕,當場嚇得厲聲尖叫。幸而他沒被大浪捲走,趕快站起來便逕自爆笑,一旁的攝影團隊也跟著哈哈大笑。報道指,該名記者任職於挪威媒體「方舟傳媒」(Ark Media),地點是挪威西部的克里斯蒂安松(Kristiansund)海邊。

狂風下,記者在海邊做直播。(互聯網) 記者在海邊做直播時,飛魚突如其來。(互聯網) 飛魚突如其來,擊中記者臉部。(互聯網) 飛魚擊中記者臉部後飛走。(互聯網) 記者跌倒。(互聯網) 被海水弄濕身。(互聯網) 被海水弄濕身。(互聯網) 記者站起身。(互聯網) 記者站起身,一邊爆笑。(互聯網)

網民食花生

不少網民為記者在狂風中遭「飛魚」打臉的遭遇感到心疼又好笑,也有人觀察眾人反應,推測這可能是攝影隊的惡作劇,把一條魚扔向記者的臉部,故意令他出洋相。另有網民理性分析,記者在天氣惡劣時其實可在安全環境下做直播,但卻在室外有危險的地方做,實在「不太合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