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12 14:03:10

美YouTuber認撞毀私人飛機「呃like」 或面臨20年監禁

分享:
Trevor Jacob去年拍片從飛機跳下。(網上截圖)

Trevor Jacob去年拍片從飛機跳下。(網上截圖)

美國一個YouTuber為了業配,在前年將自己的一架飛機撞毀。他被美國起訴,妨礙聯邦調查有關的意外,最高可能面臨20年的監禁。

29歲的Trevor Jacob是一位YouTuber,也是一位跳傘活動的愛好者。他承認自己在2021年的11月,因為與贊助商的「業配」合約,拍攝自己從飛機上跳出。飛機之後墜毀在一個森林,據報他之後登山清理了飛機的殘骸,而他的影片,至今錄得接近300萬的瀏覽。Jacob之後向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局報告,表示自己會負責保存殘骸,但他之後指自己不知道有關的地點。然而他之後卻用直昇機協助將殘骸帶走及銷毀。在周四(11日)的法院的文件指,Jacob承認破壞以及隱瞞,以誤導聯邦人員調查。

控方在法庭上指:「他沒有意欲抵達目的地,取而代之是他計劃在飛行時從飛機上彈出,影片拍攝了他跳降傘以及飛機墜毀。」有網民亦指出,Jacob是故意讓飛機墜毀,因為他的影片一開始已穿上降傘,認為他無意讓飛機安全地降落。Jacob之後會出庭應訊,而他的飛行牌照在去年已被當局注銷。

Ad Block
Trevor Jacob被指誤導當局調查飛機失事的意外。(網上截圖)

Trevor Jacob被指誤導當局調查飛機失事的意外。(網上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