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11 10:17:47

美國104歲女人瑞月初剛創下最高齡跳傘紀錄 Dorothy Hoffner睡夢中辭世

分享:
月初剛創下最高齡跳傘紀錄,美國104歲女人瑞霍夫納(Dorothy Hoffner)睡夢中辭世。(美聯社)

月初剛創下最高齡跳傘紀錄,美國104歲女人瑞霍夫納(Dorothy Hoffner)睡夢中辭世。(美聯社)

美國芝加哥一名104歲女人瑞本月1日在教練的協助下,成功從4,100米(1.35萬呎)高空一躍而下完成跳傘壯舉,有望創下最年邁者跳傘的健力士世界紀錄。正當芝加哥跳傘中心向健力士申請認證紀錄之際,該位人瑞卻於周一(9日)在睡夢中安詳離世,無緣在今年12月的105歲生日挑戰從未坐過的高空熱氣球。

4100米躍下 「年齡只是一個數字」

這名叫霍夫納(Dorothy Hoffner)的女人瑞本月1日推著助行器來到跳傘中心,由專業教練扶持她走上飛機的台階並進入機艙,自4,100米高空的飛機上由教練陪同躍下,創下最高齡跳傘紀錄。當她抵達地面後,隨即抓回助行器,向為她歡呼的人群說:「年齡只是一個數字」。這不是她首次跳傘,但她首次接觸這項活動已在100歲。霍夫納的故事引起了轟動,成為全球媒體的頭條。

惟霍夫納回到安老院後,院方的工作人員周一早上發現她去世,相信是周日晚上睡夢中安詳離開。芝加哥跳傘中心和美國跳傘協會於周二(10日)發表聯合聲明,對霍夫納去世表示悲痛,並對於能助她締造世界紀錄而感到榮幸。霍夫納的葬禮預計安排在11月初舉行。

月初剛創下最高齡跳傘紀錄,美國104歲女人瑞霍夫納(Dorothy Hoffner)睡夢中辭世。(美聯社) 月初剛創下最高齡跳傘紀錄,美國104歲女人瑞霍夫納(Dorothy Hoffner)睡夢中辭世。(美聯社) 月初剛創下最高齡跳傘紀錄,美國104歲女人瑞霍夫納(Dorothy Hoffner)睡夢中辭世。(美聯社) 月初剛創下最高齡跳傘紀錄,美國104歲女人瑞霍夫納(Dorothy Hoffner)睡夢中辭世。(美聯社) 月初剛創下最高齡跳傘紀錄,美國104歲女人瑞霍夫納(Dorothy Hoffner)睡夢中辭世。(美聯社) 月初剛創下最高齡跳傘紀錄,美國104歲女人瑞霍夫納(Dorothy Hoffner)睡夢中辭世。(美聯社)

霍夫納一輩子都住在芝加哥,她的好友柯南特說霍夫納活潑、渴望與人交談,而且機智風趣,透過她創下最高齡跳傘紀錄的照片影片,全世界都看到了她不屈不撓的精神。柯南特回憶,霍夫納總是精力充沛,思維敏捷,她不是會在下午小睡,或不出席任何活動、餐會或其他任何事情的人。她也無意打破紀錄,而且對任何宣傳都沒有興趣。「她這樣做沒有其他原因,只是想跳傘。」

Ad Block

長壽秘訣 「無老公孩子操心」

霍夫納終身未婚,她將自己長壽的秘訣歸功於「無老公和孩子需要操心」。原定她表明下一個挑戰是在12月滿105歲時「應該會去體驗一次高空熱氣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