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16 14:29:00

美國19歲鼓手Party後慘遭垃圾車壓碎 憑紋身確認身分

分享:

美國新澤西州119歲男子,在學校派對後失蹤,遺體翌日在垃圾回收場被發現,警方憑殘肢上紋身確認其身分。翻查CCTV片段後,警方發現男子離開派對後,自己爬進一個垃圾箱中,數小時後就隨著垃圾被倒進垃圾車,慘被機器壓碎而死。

美國19歲鼓手Party後慘遭垃圾車壓碎,憑紋身確認身分。(網上圖片)

美國19歲鼓手Party後慘遭垃圾車壓碎,憑紋身確認身分。(網上圖片)

新澤西州馬納霍金(Manahawkin)19歲男子Kellen Bischoff,在當地一個樂隊擔任鼓手,他在上周五(11)參加庫茨敦大學(Kutztown University)一個校外派對後失蹤。警方於周六上午845分接獲垃圾回收場Total Recycling Facility報告發現屍體,由於屍體毀損情況嚴重,警方透過死者身上的紋身辨識出為失蹤的Kellen Bischoff

Kellen Bischoff,在當地一個樂隊擔任鼓手,他在上周五(11日)參加庫茨敦大學(Kutztown University)一個校外派對後失蹤。(網上圖片) 經法醫檢驗,死者傷勢與垃圾車車斗輾壓所造成的情況相符。(非案中垃圾車,網上圖片)

男子自行爬入垃圾桶 隨垃圾被倒入垃圾車

警方翻查附近閉路電視影片,發現Kellen Bischoff晚參加派對後,疑似爬進一個位於大樹後面的垃圾桶裡,幾小時後垃圾車抵達,就將Kellen Bischoff連同垃圾倒入車斗。經法醫檢驗,死者傷勢與垃圾車車斗輾壓所造成的情況相符。調查人員初步判斷事件是一宗意外,暫無發現可疑地方,案件仍在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