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15 17:29:41

美國25歲女子被控殺人肢解 法庭內襲擊為自己辯護律師

分享:
Taylor Schabusiness在法庭上襲擊自己律師。(美聯社)

Taylor Schabusiness在法庭上襲擊自己律師。(美聯社)

美國威斯康辛州的法院,在周二(14日)發生一件離奇的案件。一名被控殺人以及肢解的25歲女子,突然在法庭內襲擊她的辯護律師。律師事件後向法官申請延期,並檢視其代表是否仍可接受審訊。

根據法庭的片段,25歲女子Taylor Schabusiness突然衝向自己的辯護律師Quinn Jolly。之後包括庭警等人將Taylor Schabusiness推開並制伏在地上。而Quinn Jolly在遇襲後,向法官Thomas Walsh提出將案件押後兩星期,並由專家判斷其客戶是否可以繼續接受審訊。

Ad Block
庭警將Taylor Schabusiness制伏在地。(美聯社) Taylor Schabusiness出庭後,突然向代表律師施襲。(美聯社)

Taylor Schabusiness被控一級謀殺、肢解屍體以及三級性侵。Taylor Schabusiness被指在去年2月,在Shad Thyrion的物業內,對其實施性侵及虐待,並令到Shad Thyrion死亡,而Shad Thyrion的屍體被發現分解後放在屋內以及車內。

法官容許將案件押後至3月6日再聆訊,而Quinn Jolly表示自己會再審視是否退出作為Taylor Schabusiness的代表律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