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3 17:24:59

美國2囚犯用牙刷挖洞成功逃獄 數小時後班戟店落網

分享:
加爾扎(左)與內莫(右)僅享受一晚自由,隨即落網。(互聯網)

加爾扎(左)與內莫(右)僅享受一晚自由,隨即落網。(互聯網)

美國弗吉尼亞州兩名囚犯用牙刷在牆上挖洞逃出監獄,但數小時後卻在一間連鎖班戟餐廳被捕。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等媒體報道,紐波特紐斯監獄(Newport News Jail)人員在當地時間周一(20)715分左右,發現37歲的加爾扎(John Garza)43歲的內莫(Arley Nemo)不在監倉裡,相信他們已成功逃獄。

警方表示,獄方初步調查發現,兩人看準監獄牆壁上有裂縫,便利用牙刷與金屬物品製成「原始工具」,在牆上一邊挖、一邊找出鬆脫的鋼筋,最後挖出洞孔。他們離開監倉後,再爬牆逃走。

獄方「認衰」

但自由的滋味只能短嚐,至周二早上,警方在連鎖班戟餐廳IHOP的漢普頓分店拘捕兩人,暫未清楚兩人在餐廳裡還是在門外被捕。警方感謝居民協助,讓兩名囚犯迅速落網,並強調舉報罪案的重要性。警方並表示,市政官員和建築工程師將加強檢查並補救監獄設施的漏洞,又承認整個監獄都有類似的建築結構問題。

兩名囚犯利用原始工具,在監倉牆壁挖洞逃獄。(互聯網)

兩名囚犯利用原始工具,在監倉牆壁挖洞逃獄。(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