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01 12:45:11

美國36歲男子跳傘出意外 主副降落傘均沒打開墮下身亡

分享:

美國36歲男子跳傘出意外 主副降落傘均沒打開墮下身亡

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一處跳傘基地驚傳意外,一名36歲男子在跳傘過程因為降落傘沒有打開,導致他重摔地面身亡。

身穿飛鼠裝從飛機躍下

根據朗蒙特(Longmont)公共安全部門發佈的新聞稿,當地時間27日下午3點27分左右警消接獲通報,在跳傘基地「Mile-Hi Skydiving Center」有人發生意外。事後確認死者為住在丹佛的36歲男子科茨(Gregory Coates),他當時身穿飛鼠裝從飛機上一躍而下,但他的主降落傘及備用降落傘在落地之前並沒有打開,導致他重摔身亡。

當局稱,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正調查該事件,包括主降落傘和備用降落傘的包裝情況,以及飛行員和飛機的狀況等等。

美國佛州也曾發生跳傘意外

「Mile-Hi Skydiving Center」在其網站上表示,公司始終致力於為來訪的每個人提供最安全、最好的跳傘體驗。目前「Mile-Hi Skydiving Center」並沒有對外回應此事。

去年10月,美國佛州也曾發生跳傘意外。一名男子被發現穿着跳傘裝備,倒在機場附近民宅的後院草坪上,醫護人員到場後確認他當場死亡。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