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7-19 14:00:00

美國3歲幼童獨自駕高爾夫球車 轉彎處意外撞死7歲童

分享:

許多美國人家中都會有高爾夫球車,但卻常被小朋友拿來當玩具車。(示意圖/Pixabay)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美國佛羅里達州麥爾茲堡1名3歲兒童,17日下午開著高爾夫球車行駛在路上,卻因不諳操作,撞死了1位在自家前院玩耍的7歲孩子。

Ad Block

10月生效:18歲以下駕駛高爾夫球車需取得許可證

根據佛羅里達州高速公路巡邏隊新聞稿,這名3歲兒童獨自開高爾夫球車,當他在一處旁邊準備右轉時,車頭撞上了站在前院的7歲兒童,意外發生後,7歲的受害者送醫後不治,闖禍的3歲幼童則沒有受傷。在佛羅里達州,原本對於駕駛高爾夫球車的資格沒有明文規定,導致許多小朋友都會出於好奇心,在沒有大人陪同的狀況下獨自駕車,因此在6月,佛州才剛通過一項法令,明定18歲以下要駕駛高爾夫球車,需要取得許可證或是擁有駕照。該項法案已由州長簽署通過,將在10月1日正式生效,雖已來不及阻止這場憾事的發生,但希望能避免類似意外再傳出,美國兒科學會(AAP)指出,在全美每年有超過6500名兒童因為高爾夫球車而受傷,有超過一半的受害者年紀小於12歲。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