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19 17:15:59

美國乳酪公司舉辦「1個月不用智能手機」比賽 贏家可獲1萬美元獎金

分享:

美國乳酪公司舉辦「1個月不用智能手機」比賽 贏家可獲1萬美元獎金

美國紐約一家乳酪公司對廣大民眾發出挑戰,若有人願意放下手機一個月,就能得到1萬美元(約7.82萬港元)的誘人獎金。

另可獲60杯乳酪

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的報道,紐約一家乳酪製造商「Siggi's」,17日在官網發布公告表示:「我們今年將推出一個新的挑戰。我們不會要求你戒酒一個月,但是要你丟掉你的智能手機。我們品牌相信簡單生活的力量,而如今我們生活中最大的干擾之一就是手機。」

該家乳酪製造商表示,他們將從報名表中挑選出10位願意接受挑戰的幸運民眾,若挑戰成功,這些民眾將會獲得獎金1萬元美金(約7.82萬港元)及60杯乳酪。

比賽靈感源自「數位排毒」

為了確保參賽者在沒有智能手機的狀況下,仍能維持正常生活及工作,該家業者將為這10位參賽者,提供附有1個月的預付SIM卡的舊式手機,以及鎖住智能手機的特殊密碼箱,避免參賽者偷偷違規。

該公司表示,這次比賽靈感源自「數位排毒」,強調簡單才能讓人自由,而且他們的品牌精神就是去除不必要的東西:「就像在乳酪中使用最少的原料一樣,我們相信減少數位干擾可以讓生活滿足感更高。」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