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09 18:51:12

美國人為搶一款保溫杯冒寒排通宵還打架 竟炒至8.7萬元?有乜咁特別?(有片)

分享:
Stanley X Starbucks Winter Pink令不少美國人瘋狂。(互聯網)

Stanley X Starbucks Winter Pink令不少美國人瘋狂。(互聯網)

保溫杯品牌Stanley近日與Starbucks聯乘的Winter Pink保溫杯,在美國引起搶購潮,有人冒寒通宵排隊,有人為杯打架,而該款售價49.95美元的粉紅色保溫杯,更在網上被炒賣至2,000美元或以上,其中一個叫價最高的拍賣,更已競投至1.12萬美元(約8.7萬港元),但相信是惡搞居多。

美國廣播公司(ABC)及霍士電視台(Fox)等均有報道民眾搶購Winter Pink一事,顧名思義,該保溫杯特別之處除了是兩大品牌聯乘外,重點是粉紅色。該杯日前於連鎖超市Target發售時,店外大排長龍,有人早上半夜3點排通宵,甚至搭起帳篷等超市開門「搶杯」。

在ebay放售的其中一隻Winter Pink炒至1.12萬美元,但相信是惡搞居多。(互聯網)

Starbucks Stanley|大量Winter Pink在網上「放貨」

據報在其中一間Target,貨架上的Winter Pink在短短4分鐘便被搶購一空。另有分店在把Winter Pink放在櫃枱後,據報有民眾跳過櫃枱「搶杯」,另有人在一間Target外,為了買杯而打架。

在Target搶不到Winter Pink,或許可以在eBay等網站購買,目前可見有不少人在「放貨」,其在eBay上的叫價介乎120美元至1.12萬美元不等,相當誇張。

 

美民眾為搶購Stanley X Starbucks Winter Pink打架︰

Ad Block

美國傳媒報道民眾搶購Stanley X Starbucks Winter Pink︰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