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1-27 16:14:23

美國佛州附近海域發生沉船事故 至少1死38人失蹤

分享:

美國佛羅里達州附近海域發生沉船事故,救援人員找到1具遇難者遺體,有1人獲救,仍有38人失蹤,搜救工作仍在進行。當局懷疑事件涉及偷渡,國土安全部(DHS)正調查事件。

海岸警衛隊(USCG)周二部(25日)表示,佛州皮爾斯堡市附近海域發生沉船事故,出事船隻載有40人的船隻,上星期六(22日)從巴哈馬群島比米尼島前往佛羅里達州,途中遇到惡劣天氣,船隻翻沉,事發時船上人員均未穿救生衣,當局出動飛機和搜救船等進行搜救,已找到一具遇難者遺體,一人在周二(25日)獲救,被送往醫院接受救治,目前狀況穩定。當局仍在搜救餘下38名失蹤者。

美國佛州附近海域發生沉船事故,至少1死38人失蹤。(美國海岸警衛隊)

美國佛州附近海域發生沉船事故,至少1死38人失蹤。(美國海岸警衛隊)

航道屬偷渡路線  事件疑涉及偷渡

海岸警衛隊邁阿密區指揮官Jo-Ann Burdian指出,意外發生的航道是偷渡路線,懷疑事件涉及偷渡,國土安全部正調查事件。

當局沒有公布有關倖存者或其他乘客國籍等細節。美國廣播公司(ABC)報道,獲救的倖存者告訴救援人員,他的姐姐在船上,也是失踪者之一。

航道屬偷渡路線,事件疑涉及偷渡。(資料圖片)

航道屬偷渡路線,事件疑涉及偷渡。(資料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