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07 11:15:00

美國內華達大學發生槍擊 至少4死包括槍手

分享:
美國內華達大學發生槍擊,至少4死包括槍手。(AP)

美國內華達大學發生槍擊,至少4死包括槍手。(AP)

美國拉斯維加斯內華達大學發生槍擊案,至少4名人喪生,包括槍手。警方未公布槍手身份及動機,指案件仍在調查。案發期間,當局一度以安全原因為由,對校園附近的國際機場實施空管,停止航班降落。 白宮關注事件。

事發在當地周三(6)中午,地點為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iversity of Nevada, Las Vegas)警方表示,相信槍手曾在大學商學院所在的教學大樓及旁邊的學生會室開槍,警方發現槍手時已證實當場死亡,威脅已經解除,但出於高度謹慎,該校當天停課。警方正調查案件及行兇動機,並已疏散師生,校方取消所有下午課堂及活動

未知疑犯是遭擊斃抑或自殺

大學於當地約12時,在社群平台X發文指,警方正處理校園內的槍擊事件,呼籲學生撤離到安全區域,「逃跑、躲藏、還擊」。大約20分鐘後,大學指學生會大樓附近亦有槍擊報告,校園警察前往應對。警方不久後公布,疑犯已被發現並已死亡。不過,警方至今未公布疑犯是遭擊斃,抑或死於自殺。

原訂周五(8)訪問拉斯維加斯的總統拜登將繼續行程。他發表聲明,向案中死者家屬致哀,並指全美今年以來發生600多宗大規模槍擊事件,約4萬人因槍支暴力死亡,是不正常現象,永遠不能讓槍擊事件變得正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