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7-25 14:30:00

美國內華達州高溫達45度 2名女子州立公園行山時死亡

分享:

美國各地處於高溫警戒,內華達州傳出有健行者死在45度的州立公園裡。(示意圖/美聯社)

記者彭巧蓁/綜合報道

熱浪侵襲全球,各國不時傳出因高溫而死亡的案例。美國內華達州當地時間22日傳出有兩名健行者在火焰谷州立公園死亡,據悉當時該州的最高氣溫來到攝氏45度。

Ad Block

內華達州南部處高溫警戒狀態

內華達州警方表示,當天稍早時,這兩名女子沿著州立公園的小徑出發,該公園位於莫阿帕谷奧弗頓以南、拉斯維加斯東北約 65 英里處。有幾名目擊者說看到她們開始徒步行山,而之後當他們發現這對女子還沒有回來時,便立刻報警。據福斯新聞報導,當天最高氣溫一度來到攝氏45度左右,整個內華達州南部都處於高溫警戒狀態。下午3點左右,警方發現一名女子死在路邊,而另一名女子的屍體則在峽谷中被發現。警方沒有透露有關死者的身份或可能死亡原因的任何細節。據南內華達衛生區表示,截至7月中旬,克拉克縣已有7人因高溫死亡。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