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01 23:14:50

美國兩州降神秘「塵雨」 車子花園被白色粉粒鋪蓋

分享:
神秘塵粒

美國馬里蘭州和西弗吉尼亞州有車子被白色粉粒鋪蓋,不知它們從哪處來。(互聯網)

美國馬里蘭州和西弗吉尼亞州降下神秘像塵的粒子,汽車和花園被白色粉粒鋪蓋,引發陰謀論猜測。社交網用戶稱上周四發現有關粒子,有馬里蘭州居民聲稱見到小型飛機撒下白色粒子,「我在馬里里蘭州的朋友於今早見到有小型飛機投下白色粉粒,有奇怪的事正發生」。當局也不知道為何突然出現這些塵粒,有氣象學家猜測可能來自西南部的沙漠,一股非常強勁的風暴環流最近導致美國北部出現寒冷天氣和南部的惡劣天氣,「或刮起沙塵帶到全國」。

神秘塵粒 神秘塵粒 神秘塵粒

當局稱與俄亥俄州火車出軌事件無關

馬里蘭州環境部門稱,有關塵粒或來自新墨西哥州和德州,他們正收集樣本化驗,以找出塵粒究竟是甚麼。西弗吉尼亞州數個縣的居民也報告稱見到粉粒,該州環境部門否認粉粒來自俄亥俄州日前發生的列車出軌事故。該列車載著化學物翻側並發生大火,雖然當局指事發地點的空氣並未受污染,但居民稱出現皮疹、頭痛和喉嚨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