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2022-11-24 17:54:57

美國同志酒吧槍擊案 疑兇父受訪稱:幸好他不是同性戀

分享:
美國科羅拉多槍擊案疑兇。(路透社)

美國科羅拉多槍擊案疑兇。(路透社)

美國科羅拉多州,在上周末(19日)發生的同性戀俱樂部槍擊案,22歲的疑兇Anderson Lee Aldrich,其父是色情片男星Aaron Brink。Aaron Brink在接受訪問得知兒子是疑兇後,他說:「幸好他還不是基的。」

Aaron Brink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他說:「他們最初告訴我事件,射殺了很多的人。然後我就發現,原來那是基吧,我就說:『甚麼?他是基?』我即時感到震驚『X,他是基?』然後證實他不是同性戀,所以我鬆了口氣。你要知道摩門教是不能同性戀,我們不可以是同性戀。摩門教會是沒有同性戀者,我們不可以同性戀的。」

法院在周二(22日)呈交的文件顯示,Anderson Lee Aldrich原名Nicholas Franklin Brink,在2016年因為想脫離與父親的過去而改名。其律師就指Anderson Lee Aldrich認為自己是非二元性別者。

曾以為兒子死了

Aaron Brink在電視上為自己兒子的事向受害人致歉:「如果你殺了人,這就有問題了,這不是答案。」他又指,自己根本不知道兒子還在生,原因是Aldrich的母親,在告知Aaron Brink兒子改名了後,不久就自殺身亡。Aaron Brink指:「我還以為他死了。我還為他哀悼過,我因為以為失去了兒子而失落。他母親告訴我他改名了,原因是我參加過真人騷和做過色情片演員。」

Aaron Brink指在半年前才知道兒子仍在生,並相隔6年後首次對話,不過雙方之後就爭吵。而Aaron Brink曾有多次犯罪紀錄,當中包括襲擊Aldrich的母親。

不過有不想公開身分的親戚指,他們一家人非常惹人討厭:「我不想跟這家人有甚麼的關連。他們經常搞出事來,很多麻煩。我現在極度厭惡這個家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