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3 13:13:00

美國大選2024|特朗普:如果當選 將釋放衝擊國會入獄者

分享:
特朗普:如果當選,將釋放衝擊國會入獄者。(資料圖片)

特朗普:如果當選,將釋放衝擊國會入獄者。(資料圖片)

尋求重返白宮的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承諾,如果他再度當選總統,首要行動之一就是釋放因參與2021年衝擊國會山莊而入獄的人,並將他們形容為人質。

根據美國司法部最新數據,目前約有1,358人參與國會暴動而遭到起訴,當中約500人已經被判刑。特朗普周二(12)在其創立的社交平台Truth Social發文:「作為你們的下一任總統,我的第一件事就是關閉邊境,開採(石油),並釋放16日事件被錯誤監禁的人質!」

特朗普非首次稱被捕支持者為「人質」。(資料圖片)

特朗普非首次稱被捕支持者為「人質」。(資料圖片)

特朗普非首次稱被捕支持者為「人質」

今次並非特朗普首度稱被監禁的支持者為「人質」,或建議應該釋放他們。特朗普1月在愛荷華州一次競選集會上向拜登喊話:「釋放J6(16)人質,拜登。」特朗普在共和黨初選最後一名競爭對手黑利(Nikki Haley)已經退選,他幾乎篤定會成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