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1 13:54:00

美國天氣女郎直播期間突然翻白眼倒地 機警主播:先去廣告(有片)

分享:
天氣女郎直播期間突然翻白眼倒地,機警主播:先去廣告。(Twitter)

天氣女郎直播期間突然翻白眼倒地,機警主播:先去廣告。(Twitter)

美國日前有一名天氣女郎在直播期間,突然翻白眼,接著就暈厥倒地,直播室的另外2名女報道員亦被嚇親,幸其中一人冷靜機警立即「召喚」廣告。由於過程直播,令觀眾於網上掀起一陣討論,暈倒的天氣女郎亦在事後親自回應。

綜合報道,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洛杉磯分台天氣新聞主播Alissa Carlson Schwartz周六(18)上午7時進行早上新聞天氣報道期間,突然間臉色一沉、兩眼翻白、身體向前傾斜,失重心向前仆倒,最後直接由椅子摔下。同在直播室、另一佈景前的主播Rachel Kim嚇得驚呼「噢」一聲,當下反應想走去查看,但隨即意識到正在直播,另一名主播Nichelle Medina接著冷靜說:「現在要先去廣告」。即使畫面很快就轉至廣告,但由於過程是直播,電視機前的觀眾目睹整個過程,亦引發網上討論。

Alissa Carlson Schwartz突然間臉色一變、兩眼翻白。(Twitter) Alissa Carlson Schwartz身體向前傾斜,失重心向前仆倒,最後直接由椅子摔下。(Twitter) Alissa Carlson Schwartz身體向前傾斜,失重心向前仆倒,最後直接由椅子摔下。(Twitter) 主播Nichelle Medina接著冷靜說:「現在要先去廣告」。(Twitter)

天氣女郎即日網上報平安

報道指,Alissa Carlson Schwartz暈倒後立即被送院治理,其後恢復意識。她在同日下午2時半,在社群網站Facebook向觀眾報平安,她「感謝所有的短信、電話和祝福。我會沒事的!」她的朋友和網民看到Alissa的貼文,紛紛湧入留言「很高興聽到妳沒事」、「感謝神」、「快點康復」、「來自緬因州的溫暖祝福,希望Aliss一切都好」、「送上祈禱和祝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