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12 16:45:04

美國女中士失去聽力仍活出自信 參加選美獲華盛頓小姐殊榮

分享:

美國女中士失去聽力仍活出自信 參加選美獲華盛頓小姐殊榮

美國一名在軍中服役的女中士蒙森(Vanessa Munson)參與美國小姐選拔,憑藉自信和堅毅的魅力,成功獲選為華盛頓小姐。她表示希望自己的經歷能夠讓年輕女孩了解「妳可以成為任何妳想成為的人」。

據外媒報道,蒙森是華盛頓州的召募專員。她雖然擁有亮麗的外表,但也因為這樣從很小的時候就遭到欺凌,讓她開始過度在意他人的看法。為了增加自信,蒙森15歲開始參加選美比賽,多次獲得各種獎項,但就是不曾奪冠。

15歲開始參加選美比賽

與此同時,蒙森其實一直飽受耳疾之苦,17歲那年,她的耳膜上還破一個洞,動了二次手術才將它修補好。

大學畢業後,蒙森聽從父親的建議,投身軍旅。但由於她的病史,一開始她去面試的部門不允許她加入。後來她又向陸軍求助,陸軍在舉行豁免聽證會後讓她入伍。她說:「我一直感謝軍隊,因為他們給了我機會⋯⋯我認為這是我能為自己做出的最好的選擇。 它確實幫助我成為了今天的我。」

從軍六個月後耳疾再度惡化

然而從軍六個月後,蒙森的耳疾再度惡化,這次她動了數次手術,最後手術雖然成功了,但併發症也導致她失去聽力。儘管如此,蒙森並未被打倒,她反而回到了選美的世界: 「我很高興參加比賽,我沒有給自己任何獲勝的壓力,只是想要活在當下並享受這一刻。」

蒙森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真的希望其他人認識到他們的價值,不是因為他們的外表,而是因為他們是誰,我認為,如果我能夠為別人的生活帶來一丁點的改變,那麼我就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現在,在今年秋天接受了第八次植入聽力裝置的手術後,蒙森將前往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參加美國小姐決選。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