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20 16:16:00

美國女子被綁架近1年 靠一個關鍵赤腳逃走脫魔掌(有片)

分享:
美國女子被綁架近1年,靠一個關鍵赤腳逃走脫魔掌。(Twitter)

美國女子被綁架近1年,靠一個關鍵赤腳逃走脫魔掌。(Twitter)

美國一名女子1年前,有一間油站結識了一名男子,以為遇上真命天子,詎料被對方被綁架將近1年,幸好該名女子靠著一個關鍵,日前赤腳逃到新澤西一間油站便利店,得到店家和客人協助報警後,終於獲救。警方已拘捕涉事疑犯,並以多項罪名起訴他。

綜合報道,美國女子去年在新墨西哥州公路的一間油站加油,結識了一名56歲男子「Brett Parker」,女子更大膽答應載這個男子搭順風車到亞利桑那州,二人在路上火速發展戀情,詎料男子很快露出真面目,很快被這個男人綁架了。綁架期間,女子的手機被收起,她的信用卡被盜用,被打之餘,更斷去她與家人的聯絡。

女子身上只穿短褲和薄上衣,赤腳衝入那間便利店內,立即上鎖。(Twitter) 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光頭漢跟上去,但發現店門上了鎖,便急步離開。(Twitter) 女子說出被綁架的事情,老闆就協助這位女子報警。(Twitter)

便利店門鎖救了女子一命

直至大約兩個星期前,「Brett Parker」帶這名女子搬到新澤西,女子發現一間油站的便利店門鎖不是自動門或拉門,而是有一個固定鎖,關上後,外面的人就不能進入。她暗下選了這個地方作逃跑求救的地點。本月7日,當日只有攝氏5度,網上影片顯示,女子身上只穿短褲和薄上衣,赤腳衝入那間便利店內,立即上鎖,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光頭漢跟上去,但發現店門上了鎖,便急步離開。便利店老闆在後方的辦公室聽到有女人尖叫哭聲,出來查看,女子亦說出被綁架的事情,老闆就協助這位女子報警。

Ad Block

警方追查後,拘捕涉事疑犯,原來他的真名是James W. Parrillo Jr.,他將被控一級綁架、二級囚禁與嚴重毆打罪,以及三級刑事拘禁罪罪名;他還面臨三級妨礙逮捕、四級妨礙與拒絕提供DNA樣本的罪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