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21 11:00:00

美國女饒舌歌手 當街槍殺經理人後 遭車猛撞 過程全拍下(有片慎入)

分享:
女被告追著經理人連開多槍。(互聯網)

女被告追著經理人連開多槍。(互聯網)

美國一名女饒舌歌手,與經紀人爭執後在邁阿密街頭槍殺了對方,過程被閉路電視拍下,並可見她開槍殺人後,被另一名男子駕車撞倒。

27歲的女饒舌歌手Key Vhani涉嫌於10月9日在Wynwood Walls前發生的槍擊案,而被控二級謀殺,律師聲稱她當時只是自衛。

美國槍擊|女被告遭兩男合力攻擊 從手袋拿槍還擊

現場閉路電視片段顯示,真名為Kevhani Camilla Hicks的女被告,與一名男子在一輛白色汽車外爭吵,之後開始互相打鬥,另一名據報是她經理人的男子,見狀下車,跟男子合力攻擊她。

之後可見女被告被摔倒在地,未幾她站起來,往相反方向走去,期間從手袋裡拿出一把槍,折返追著經理人連開多槍,最終將他擊斃。另一名男子大驚下駕車撞向女被告,逃離現場。

警方稱Key Vhani被捕時身體多處受傷,其經理人則死亡,暫未知雙方衝突原因。據報Key Vhani供稱經理人跟她體型懸殊,加上他曾說「我一下子就能殺了你」,令她感到害怕,才開槍自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