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07 10:00:00

美國市長兼牧師被保守派媒體爆「私下有女裝嗜好」 疑被網路攻擊舉槍輕生

分享:

據《NBC》與《紐約郵報》報導,史密斯站(Smiths Station)位在阿拉巴馬州靠近喬治亞州的邊境,人口約5400人。科普蘭同時也是當地教會的牧師,與妻子育有3名子女。

美國阿拉巴馬州城市史密斯站的市長科普蘭(F.L. "Bubba" Copeland),在其62歲生日當天,遭到保守派媒體揭露其有跨性別變裝嗜好,更公開多張他的女裝照。科普蘭在報導刊出後2天舉槍輕生。據《NBC》與《紐約郵報》報道,史密斯站(Smiths Station)位在阿拉巴馬州靠近喬治亞州的邊境,人口約5400人。科普蘭同時也是當地教會的牧師,與妻子育有3名子女。11月1日,科普蘭62歲生日當天,被保守派的新聞網站《1819 News》揭露其私下有跨性別變裝嗜好,指出科普蘭在網路上以第2身份「Brittini」,發佈多張性感女裝照和跨性別色情文學作品。

Ad Block
科普蘭向前往視察災情的時任總統特朗普,傳達了當地的需求。(圖翻攝Facebook F.L. - Bubba-Copeland Mayor Smiths Station Alabama)

科普蘭向前往視察災情的時任總統特朗普,傳達了當地的需求。(圖翻攝Facebook F.L. - Bubba-Copeland Mayor Smiths Station Alabama)

前美國參議員:他是一位偉大的市長

對此,科普蘭告訴《1819 News》,網路上的另一個他是私人嗜好,「這是我紓壓的嗜好,我壓力很大,這只是角色扮演」,且他的妻子也知情。科普蘭稱,「穿裙子化妝,這對我當市長或牧師有什麼影響或關係嗎?」科普蘭在報道刊出後在教會向會眾表示,他成為「網路攻擊」的目標,而且「很多事情都被斷章取義」。他表示「這篇報導與我的身分和經歷無關,我為我的隱私與私人生活被公開所造成的任何尷尬道歉」。不過就在報道刊登2天後,科普蘭3日在遭警車跟監時,突停在路邊舉槍輕生。

Ad Block

科普蘭服務的鳳凰城第一浸信會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感謝大家的祈禱、同情和支持,「請求大家在今天和未來的日子為科普蘭牧師的家人祈禱」。阿拉巴馬州前美國參議員瓊斯(Doug Jones)發布聲明痛斥,《1819 News》對待科普蘭的方式令人悲傷和噁心。瓊斯表示對科普蘭的去世感到悲傷。「他是個好人,也是一位偉大的市長」。2019年,科普蘭帶領小鎮度過了毀滅性龍捲風的艱難時期,並向前往視察災情的時任總統特朗普,傳達了當地的需求。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