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27 16:49:41

美國情侶坐帆船遭騎劫 疑遭棄屍加勒比海

分享:
美國一對情侶在乘坐帆船被騎劫。(網上圖片)

美國一對情侶在乘坐帆船被騎劫。(網上圖片)

美國一對情侶上星期在加勒比海進行帆船旅遊期間,遭到騎劫。加勒比海國家格林納達的警方指,相信情侶已經遇害並被掉入海中。

兩名失蹤的美國情侶分別是66歲的亨利(Ralph Hendry)及71歲的白蘭杜(Kathy Brandel),他們乘坐的帆船在本月19日的時候,被3名男子騎劫。當時警方相信,有關的疑兇是在之前一日越獄,並準備前往另一個加勒比海島國的聖文森。格林納達的警方就表示,3名疑兇已被拘捕,並在周一(26日)召開記者會。

美國情侶的帆船在加勒比海被發現。(路透社)

美國情侶的帆船在加勒比海被發現。(路透社)

在記者會上,格林納達警隊負責人透露:「根據資料,在格林納達與聖文森之間,他們已處理了帆船上的乘客。我們未有結論他們是否死亡,我們仍抱着希望,即使可能性很低,但他們仍在某處生存着。」警方表示能夠向公眾公開的訊息有限,而當地警方仍在調查事件。不過隨後警方指,在帆船上發現有暴力的痕跡,並在船上發現疑似血跡。警方的發言人稱被捕疑犯與警方合作,並已承認有關非法入境的罪行。

根據美聯社的報道指,3名越獄者分別19、25及30歲,在數月前因為搶劫及暴力案件而被捕,正等候審訊。而當中最年長的一位,還被加控1項強姦、3項意圖強姦及2項非禮罪。

兩名失蹤者所屬的遊艇會就表示,二人是富經驗的航海者,並在去年於維珍尼亞州航行至東加勒比海,以及在有關地帶航行了多個月。協會又透露,他們的帆船在上周三(21日)於聖文森附近發現被遺棄,並在船上發現有暴力的痕跡。在有關尋找二人的網站上顯示,白蘭杜是剛剛成為了祖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