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8-09 13:30:00

美國東岸遇風暴、雷擊、龍捲風宛如末日 數十萬戶停電、2人喪生

分享:

惡劣天氣襲擊美國東岸,風暴、雷擊、龍捲風在各地肆虐。(圖/美聯社)

記者彭巧蓁/綜合報道

美國東岸當地時間7日遭遇惡劣天氣,風暴、雷擊、龍捲風在各地肆虐,不但造成多州共數十萬戶停電,還有2人不幸喪生。

Ad Block
美東各地傳出不少災情。(圖/美聯社)

美東各地傳出不少災情。(圖/美聯社)

白宮和五角大廈等聯邦員工被指示提前下班

截至晚上11點半,10個州共超過63萬戶斷電。其中以北卡羅萊納州停電最多,至少有22萬7戶停電,其次是賓州,約有14萬9千戶無電可用。風暴也影響了數以千計的航班,導致被取消或延誤。空中交通受到重大影響的城市包括亞特蘭大、紐約、巴爾的摩、華盛頓特區和波士頓。在華盛頓特區,包括白宮和五角大廈在內的聯邦僱員甚至都被指示提前下班。

據報道這次的惡劣天候主要以龍捲風和破壞性強風為主。從科羅拉多州到維吉尼亞州,已收到300多起破壞性風暴報告。據國家氣象局稱共發生了10場龍捲風,主要發生在愛荷華州、伊利諾伊州、內布拉斯加州和科羅拉多州。科羅拉多州和堪薩斯州還出現了高爾夫球大小的冰雹。在阿拉巴馬州佛羅倫薩,警方表示有一名28歲男子在工業園區停車場被雷擊身亡。另外南卡羅萊納州的安德森縣驗屍官辦公室也證實了一名15歲男孩在一場嚴重風暴中被倒下的樹木擊中身亡。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