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05 18:20:47

美國獨立日槍擊|兇徒參與特朗普集會又讚拜登 共和黨:非支持者

分享:
美國槍擊 美國槍擊 美國槍擊 美國槍擊

美國芝加哥周一獨立日槍擊案兇徒克里莫(Robert E. Crimo III)案發後乘車逃離,與警方追逐一輪後被截停落網,警方指他在案中使用強勁火力的槍械。克里莫自稱是饒舌歌手和演員,在YouTube等串流平台發布歌曲,內容涉暴力,配有槍擊插圖,也曾在教室背景中拍攝暗示校園槍擊,YouTube昨晚已將其短片下架。警方表示,他們有留意克里莫,未有透露是否與其網上短片有關。傳媒在其YouTube專頁和社交網發現,他2019年和2020年曾出席共和黨籍前總統特朗普的集會,又發表有關特朗普的貼文。不過,也有傳媒指他曾對特朗普對手總統拜登的帖文讚好,有人認為他並非共和黨支持者。

美國槍擊 美國槍擊 美國槍擊 美國槍擊 美國槍擊

網上饒舌歌手 歌曲短片暗示校園槍擊

克里莫以Awake the Rapper名字發布其歌曲,於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每月擁有逾1.6萬訂閱人數。他的歌曲充滿陰暗面和暴力思想,最熱門的一首是在2018年推出的《我心裡想法》,獲數百人次點擊。英國《每日郵報》稱,在片中他身處教室,並伸手到背囊裡面,然後鏡頭漆黑一片,當音樂再起時傳出瘋狂笑聲和急速的鋼琴聲,他戴上單車頭盔和穿上避彈衣。另外在2021年10月發表的「are you awake?(你醒覺了嗎?)」歌曲短片中,插圖顯示一名男子舉起步槍指向他人。他今年發表了細碟《洗腦》,包括歌典《再死一次》和《我是風暴》。

美國槍擊 美國槍擊 美國槍擊 美國槍擊

親友:為人孤僻 父曾選市長支持擁槍權

克里莫與家人居於距離槍擊案現場不遠的洋房,根據影藝人網上資料庫,他指自己生於一個意大利裔家庭,在家中3名子女中排行第二。他的叔叔受訪時稱,他為人孤僻和沉默寡言,周日晚見他在房內看著電腦像平常一樣,對他開槍大開殺戒感到震驚和心碎。克里莫父親Bob Crimo拒絕訪問,報道指他開有餐廳,在2019年參選過市長,屬無黨派人士,稱致力為區內居民服務。莫父在社交網追蹤一個保存特朗普過往帖文的帳號。在5月7日發生釀成21死的德州校園槍擊案後,他曾貼文支持擁槍權。克里莫的母親為另類治療師,報道指她曾因毆打事件而被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