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02 15:10:28

美國籃球助教扮13歲少女落場 最終被校方解僱

分享:
女助教扮學生落場。(影片截圖)

女助教扮學生落場。(影片截圖)

早前非洲足協的一項青年賽事,發現多國有大量球員都「報細數」,令主辦國的喀麥隆足協尷尬,不過其實虛報年齡參賽不限於落後地方,還包括美國。美國維珍尼亞州一場少年籃球賽,其中一所學校的女子隊卻派出了22歲的助教偽冒13歲少女落場,不過該助教已被校方解僱。

維珍尼亞州的一場少年女子籃球聯賽,22歲的球隊助教Arlisha Boykins冒充了球隊缺陣的成員上陣。被冒充的成員父親表示:「教練們總是向孩子宣揚正確的觀念,我對此感到非常震驚。」這位父親指,他需要一個道歉,但至今未有收到有關方面的信件解釋。傳媒報道,在有關事件之後,Arlisha Boykins以及球隊的主教練都已經被學校解僱。該校籃球隊的成員以及家長亦因為事件已受到公眾關注,希望球隊可以提前結束今個賽季。

從影片所見,冒認13歲少女的Arlisha Boykins,在比賽中明顯在身高上優於對手,而且封阻了對手上籃,並憑身高優勢為球隊取分。不過最終這場比賽,她們只以47:45擊敗對手,並因為有關事件而被取消這個賽果。

Ad Block
助教利用優勢剷籃得分。(影片截圖) 助教成功封阻對手上籃。(影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