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08 13:51:00

美國米德湖水庫再發現遺體 累計至少4具

分享:

美國最大的人造湖和水庫米德湖(Lake Mead)因為乾旱而水位持續下降,昨日再發現1具人類遺骸。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表示,警方正進行調查。由5月至今,米德湖已發現至少4具人類遺骸。

美國米德湖水庫再發現遺體,累計至少4具。(網上圖片)

美國米德湖水庫再發現遺體,累計至少4具。(網上圖片)

美國西部近月發生歷史性旱,大部分地區的水庫及湖泊水位都下降至前所未有的低水平。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發表聲明,遊客於昨天上午約1115分,在米德湖國家休憩區(Lake Mead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的游泳海灘發現該遺骸,並通報公園巡邏員,警方正進行調查。當地新聞報道,拉斯維加斯都會警察局潛水隊協助打撈起遺骸,當局已經聯絡法醫鑑定死因。

首具發現遺骸料於70至80年代遇害。(網上圖片)

首具發現遺骸料於70至80年代遇害。(網上圖片)

首具發現遺骸料於197080年代遇害

米德湖位於內華達州與亞利桑那州交界,距離拉斯維加斯只需30分鐘車程,隨著乾旱在5月引起關注,當時有遊客發現一個被棄置於湖中的桶子,內有一名幾十年前頭部中彈男性的屍骨,警方列作兇殺案調查,推測死者可能是1970年代中期至80年代初遇害。幾天後,米德湖再被發現另一具遺體,但沒有證據顯示涉及任何犯罪行為。至725日公園巡邏員再接獲通報,在米德湖戲水區的石灘再發現有一具人類遺骸。警方估計,隨著水位下降,米德湖一帶可能會陸續發現更多遺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