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8-14 13:07:00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房屋大爆炸釀5死 鄰居:好似戰區(有片)

分享: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間房屋爆炸,造成5人死亡,3人受傷送院。當局出動至少18個消防部前往搶救。有附近居民表示,社區看起來就像被炸過的戰區。

事發於當地周六(12)早上10時許,Plum地區一間房屋突然發生爆炸,由於爆炸威力強力,房屋瞬間被夷為平地,另外多幢建築物亦受波及,窗戶被炸毀。消防到場發現有人被困在廢墟下,有5人死亡。氣體公司表示,系統運作正常。當局正調查爆炸原因,包括進行大量鑑證工作,可能需時數月完成。

網上流傳影片顯示,一間房屋突然爆炸,爆炸威力猛烈,衝擊波牽連附近房屋。(X) 網上流傳影片顯示,一間房屋突然爆炸,爆炸威力猛烈,衝擊波牽連附近房屋。(X) 網上流傳影片顯示,一間房屋突然爆炸,爆炸威力猛烈,衝擊波牽連附近房屋。(X)

現場一片焦黑 鄰居:好像被炸彈襲擊過

網上流傳影片顯示,一間房屋突然爆炸,爆炸威力猛烈,衝擊波牽連附近房屋;而其他張照片可以看到,事發地點附近幾乎被夷為平地,現場一片焦黑,讓人看了怵目驚心。附近一名鄰居George Emanuele表示,在火勢失控之前,他和另一名鄰居發現一名男子躺在後院,他們把他從火場拖出來。另一名鄰居Rafal Coranko指出,爆炸震碎其寓所的窗戶,外面看起還就像是戰區,好像被炸彈襲擊過,真是不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