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14 14:28:00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殺人犯越獄兩星期 睡夢中落網(有片)

分享: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殺人犯越獄兩星期,睡夢中落網。(AP)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殺人犯越獄兩星期,睡夢中落網。(AP)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切斯特郡監獄(Chester County Prison)因謀殺而被判終身監禁的34歲巴西籍男子卡瓦爾坎特(Danelo Cavalcante)上周四(7)攀牆越獄至今已經逃亡2個星期,終於在警方的圍捕下,於夢中落網

警方表示,周一(11)接報指在切斯特郡北部發現懷疑是卡瓦爾坎特的行蹤,隨即搜索該處附近約10平方公里的範圍,到周三(13)凌晨約1時,警方靠飛機上的熱成像儀,發現卡瓦爾坎特的位置,但受惡劣天氣影響,無法即時採取行動,於是決定先封鎖附近區域,到天氣好轉才突襲他,成功在無需在開槍的情況下,將當時還在睡夢中的他拘捕,警員隨即把他帶到警局,落案起訴他逃獄,他被鎖上手鐐和腳鐐,在大批警員押解下,登上警方裝甲車,將送回監獄繼續服刑。

卡瓦爾坎特被鎖上手鐐和腳鐐,在大批警員押解下,登上警方裝甲車。(AP) 參與圍捕人員合照。(AP)

逃犯四出闖民宅偷槍偷車偷食物

卡瓦爾坎特本身是2017年巴西一宗謀殺案的疑犯。2021年因為謀殺前女友被判終身監禁,上月31日因為懲教人員的監控疏忽,讓他成功以「壁虎功」越獄。近兩周以來逃過警犬、無人機、直升機和特種部隊的追捕。卡瓦爾坎特自離開監獄之後,他已換上偷來的衣服、刮了鬍子,偷過食物和一部SUV,但後來棄車。警方在費城巿郊展開大規模搜捕,要求居民不要外出,附近學校停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