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2 21:11:11

美國遊客亂揸車 駕法拉利跑車闖佛羅倫斯古蹟領主廣場

分享:
佛羅倫斯

一名美國遊客駕跑車進入佛羅倫斯領主廣場。(互聯網)

揸法拉利跑車(Ferrari)並不表示大晒。美國一名遊客張揚地駕駛一架紅色法拉利直入意大利佛羅倫斯旅遊熱點、歷史文物中心地領主廣場(Piazza della Signoria),但那裡為行人專用區,並且人來人往,除非有許可證否則不能駛入和停泊在那裡。結果他被罰款470歐元(約3,982港元)。

佛羅倫斯 西班牙樓階

僅持美國駕駛執照無國際車牌

事件發生在周一,涉事Ferrari Spider跑車瑞士註冊,除了違例駛入領主廣場,43歲的美國司機只有美國駕駛執照,沒有國際車牌,還反方向行駛,罪加一等。報道指他當場繳付罰款。這並非首次有外國遊客亂駕車進入意大利的歷史景點。今年1月,一名美國加州遊客駕著租來的快意Panda汽車駛過橫跨阿諾河的佛羅倫斯古蹟、行人專用的「老橋」(Ponte Vecchio),被罰款500歐元(約4,236港元)。去年5月,一名沙特阿拉伯男子更在試圖離境時被捕。他租了一輛瑪莎拉蒂(Maserati)跑車駛落意大利羅馬古蹟「西班牙樓階」(Spanish Steps),跑車在半途被梯級卡著,他逃離現場,事後被控毀壞文化歷史遺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