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15 17:27:19

美國邁亞密機場閉路電視 揭職員安檢期間偷旅客財物(有片)

分享:
機場職員在進行安檢時,偷偷打開旅客的行李偷取財物。(影片截圖)

機場職員在進行安檢時,偷偷打開旅客的行李偷取財物。(影片截圖)

美國邁亞密機場在7月時拘捕了3名職員,原因是他們涉嫌在進行安全檢查期間,打開旅客的行李並偷取財物。而在傳媒獲得的閉路電視片段,揭示當中2人是如何在安檢時進行偷竊。

美國警方在今年的7月,將邁亞密國際機場的3名運輸安全局職員拘捕。他們被指從進行安檢期間的旅客行李中,偷取了至少600美元現金。影片顯示的是20歲的Josue Gonzalez及33歲的Labarrius Williams,在旅客將行李放在膠盤時,靜靜地用手將行李的拉鏈或間隔打開,並從中拿取比較細件的財物,如現金等。

而他們二人在7月,連同另一位同僚,22歲的Elizabeth Fuster,被指涉及有組織的詐騙而被拘捕。當中Elizabeth Fuster及Josue Gonzalez承認多次偷取旅客財物,而且平均每日偷竊了約1,000美元。不過Elizabeth Fuster的指控在8月獲撤銷。

Ad Block
職員偷偷打開旅客行李偷竊。(影片截圖) 職員偷偷打開旅客行李偷竊。(影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