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31 11:00:00

美國醫院磁力共振醫療事故 護士被機器重壓螺絲嵌入身體

分享:

據《福斯新聞》報導,加州一家醫療中心在今年二月份發生一起離奇的事故,護理師塞凡提斯(Ainah Cervantes)在替病人進行核磁共振檢查時,病床被磁力吸住,把她夾在病床和機器之間。而病人在混亂中從床上掉到地板,因此沒有受傷。

美國一間醫院發生驚悚的醫療事故。一名護士在為病人進行磁力共振MRI檢查時,竟然被夾在機器和病床之間,身體被重壓,甚至有兩顆螺絲嵌進肉裡,傷勢嚴重。據《福斯新聞》報道,加州一家醫療中心在今年二月份發生一宗離奇的事故,護理師塞凡提斯(Ainah Cervantes)在替病人進行磁力共振檢查時,病床被磁力吸住,把她夾在病床和機器之間。而病人在混亂中從床上掉到地板,因此沒有受傷。

Ad Block

兩顆螺絲深深嵌在肉裏

塞凡提斯因為被重壓造成嚴重撕裂傷,還有兩顆螺絲深深地嵌在她的肉裏,需要接受手術。事後加州公共衛生部花了幾個月完成調查,發現該醫院未能以安全的方式提供放射線服務,包括意外發生當下沒有磁力共振成像人員在場,房間的門也開着,而安全警報也從未響起。根據記錄顯示,醫院的某些員工也從未接受過必要的安全培訓,甚至沒有定期測試警報系統是否正常運作。有消息人士透露,這並不是該院第一起類似意外,他提供了一張醫療設備車被卡在MRI掃瞄儀上的照片,據悉時間可能為2015年。一位核磁共振專家吉爾克(Tobias Gilk)表示,掃瞄儀具有磁力,一旦物體被吸附就相當危險。「它會不斷地拉、拉、拉、擠壓,試圖讓被磁力吸引的物體更靠近核磁共振掃描儀本身。」他說,如果不遵循正確的使用規則,類似的意外只會一直發生。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