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03 10:50:00

美國麥當勞員工疑被職場欺凌 牧師丈夫代出頭衝店內 險將員工頭部壓進400度油鍋

分享:
美國麥當勞員工疑被職場欺凌 丈夫代出頭衝入店內 險將員工頭部壓進400度油鍋

美國麥當勞員工疑被職場欺凌 丈夫代出頭衝入店內 險將員工頭部壓進400度油鍋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近日發生一件暴力事件,一名牧師因不滿任職麥當勞的妻子不被同事尊重,怒衝進店內,試圖將員工的頭壓進400度的油鍋內,事後牧師遭警方逮捕。

妻致電求助 丈夫即代出頭

綜合外媒報導,這件事件發生在北卡羅萊納州的高點市(High Point),一名叫Dwayne Waden的男子收到於麥當勞任職妻子Latoya Gladney電話,稱在接受經理職業培訓時,被同事無理對待、言行不尊重疑被職場欺凌。她致電尋求丈夫開解,而Dwayne Waden收線後即趕往麥當勞現場。

清熱食物|苦瓜紅豆豬骨湯及苦瓜茶食譜(am730製圖) 清熱食物|苦瓜紅豆豬骨湯及苦瓜茶食譜(am730製圖) 清熱食物|苦瓜紅豆豬骨湯及苦瓜茶食譜(am730製圖) 清熱食物|苦瓜紅豆豬骨湯及苦瓜茶食譜(am730製圖) 清熱食物|苦瓜紅豆豬骨湯及苦瓜茶食譜(am730製圖) 清熱食物|苦瓜紅豆豬骨湯及苦瓜茶食譜(am730製圖) 清熱食物|苦瓜紅豆豬骨湯及苦瓜茶食譜(am730製圖)

34歲麥當勞員工額頭右眼嚴重受傷

有目擊者指出,Dwayne Waden進入店內立刻向一名34歲員工攻擊,瘋狂攻擊對方的臉,用雙手掐住對方頸部,更試圖將該名員工頭部壓進高達400度的油鍋。麥當勞店內其他人見狀即上前制止,制止了混亂情況。當地警方表示,Dwayne Waden是一名貨車司機,同時在當地教會組織擔任牧師,而這事件造成該名34歲員工額頭與右眼嚴重受傷,頸部也有抓痕,警察以襲擊和毆打罪將Dwayne Waden逮捕,保釋金定為1000美金,預計將在1月22日出庭。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