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3-29 16:16:00

美女不滿KFC套餐少4件雞直接報警 網民狠批浪費資源

分享:

疫情下市民多了以應用程式叫外賣,很多時貨到才知道貨品齊全與否,遇到送漏情況,大家會如何處理呢?美國一名女子收取外賣時,發現所購買的肯德基(KFC)8件炸雞套餐,只得4件雞,但她並非致電向快餐店反映問題,而是直接打電話報警。即使報案中心建議她與快餐店溝通,女子仍堅持要警員到場協助,警員惟有到場親口告訴她無法協助,才結束這場鬧劇。

女事主:我想要回我的雞

綜合《鏡報》(The Mirror)及《霍士新聞8(Fox8)等報道,緊急報案中心公開案例,指上周二(22)晚上約7時半,接獲一名俄亥俄州女事主撥打911報案,指在KFC訂購了一份8件炸雞套餐,但送來只有4件雞,要求協助。接線警員指告知相關為民事問題,警員無法處理,建議她跟快餐店溝通,惟女事主堅持要警員到場處理指「我想要回我的雞」,接線警員無奈通報執勤警員。警方無奈到達現場,並親口告訴女事主:「這是民事,我們幫不到妳。」才結束這場鬧劇。

美女不滿KFC套餐少4件雞直接報警,網民狠批浪費資源。(資料圖片)

美女不滿KFC套餐少4件雞直接報警,網民狠批浪費資源。(資料圖片)

《鏡報》(The Mirror)

《鏡報》(The Mirror)

警方籲非緊急情況勿佔用資源

緊急報案中心呼籲大家不要浪費社會資源。警方表示,問題並不在於與店家發生糾紛後報警,而是應該避免在非危難時,撥打緊急救難專線911,佔用資源。

網民紛紛狠批這名女事主,指「這種人真的討厭」、「因為這種愚蠢的個人問題,就打911的人到底在想甚麼」、「不是緊急情況卻打911的人都應該要罰100美金」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