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21 11:07:21

美媒評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 中國燒餅及香港排包上榜

分享:
CNN介紹排包時指出,香港的麵包師傅們透過製作出最柔軟、最蓬鬆的麵包,在師傅們的手下很快將麵粉變成枕頭狀的甜點。

CNN介紹排包時指出,香港的麵包師傅們透過製作出最柔軟、最蓬鬆的麵包,在師傅們的手下很快將麵粉變成枕頭狀的甜點。

不少港人都食麵包,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近日評選出全球50種最美味麵包,其中中國內地的燒餅、香港的排包都上榜。文章根據國家或地區的英文字母順序,不設排名。

排包比其它所有麵包都鬆軟

文章介紹排包時指出,香港的麵包師傅們透過製作出最柔軟、最蓬鬆的麵包,在師傅們的手下很快將麵粉變成枕頭狀的甜點。由於採用一種名為「湯種」的技術,在混合小麥麵團時,會在其餘成分中添加少量煮熟的麵粉和水,讓麵包結構產生重大變化,排包可能比其它所有麵包都要鬆軟,而且口感細膩,可保持水分幾天,奶香味濃郁。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日本咖哩包、英國洞洞餅上榜

燒餅方面,評選結果形容為「中國北方的扁麵包」(North Chinese flatbread),稱它可以加入各種餡料,可鹹可甜,黑芝麻醬、燻肉、四川花椒都可以做餡料。燒餅帶有芝麻籽的外皮之下,是有著豐富小麥風味的多層柔軟結構。專業的燒餅師傅可以將麵糰旋轉、拍打得如此之薄,一些燒餅的層次可以有18層甚至更多。

部分上榜麵包還包含日本咖哩包、馬來西亞的印度煎餅、南韓雞蛋麵包、加拿大蒙特婁貝果、法國長棍、德國黑麥麵包、英國洞洞餅等。

Ad Block
燒餅方面,評選結果形容為「中國北方的扁麵包」(North Chinese flatbread)

燒餅方面,評選結果形容為「中國北方的扁麵包」(North Chinese flatbread)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