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7 17:12:04

美情侶攜手減肥 3年共搣甩332磅

分享:

Lauren與Kenny減肥前後,判若兩人。

減肥是一件孤單寂寞的事,如果身邊有人陪你一起減,互相激勵,或會事半功倍。來自美國長島的37Kenny Turner35Lauren Harvey便是一個好例子。2018,兩個「分量十足」的人體重分別410296磅,不過拍拖4年以來,兩人合共減了332磅。

體重影響社交

龐大身軀直接影響Kenny的人際關係:「我迴避所有社交場合及必須出席的活動。每到一個地方,都覺得被人注視與評論。」任職公務員的Kenny表示,好在人生低谷時遇上Lauren,「她找到愛我的方法,並為我帶來一點快樂,她是我的靈魂伴侶。」Kenny深知要維繫這段關係,他必須減肥與重拾健康的體魄。

年底拉埋天窗

不過,Kenny以前一直對減肥手術嗤之以鼻直到Lauren向他透露減肥手術兩人最後決定於2019年接受「vertical sleeve gastrectomy surgery,VSG」(垂直袖狀胃切除手術)再配飲食與運動Kenny成功199磅、達211Lauren則瘦133163磅,兩人共減332!回復苗條及健康後,年底結婚。

重新為減肥下定義

Lauren說,自己也是受到Kenny的激勵,才願意接受減肥手術以前為了瘦同靚才去減肥,希望漂亮之後吸引吸異性。2018年遇到Kenny的時候,我體重處於巔峰,不過無所謂,因為他愛的是我這個人,不是我的體重。這對我來說是重新為減肥下定義。」現在倆為了年尾結婚以最佳姿態示眾,除了保持勻衡飲食外,也持續規律地運動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新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