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8-09 16:27:36

美版「鮭魚之亂」|1萬人願改名為Subway 博終身免費食潛艇堡

分享:
美國1萬人願改名為Subway,博終身免費食潛艇堡。(Subway)

美國1萬人願改名為Subway,博終身免費食潛艇堡。(Subway)

台灣「壽司郎」2021年推出促銷活動,只要客人名字有「鮭魚」2字,就可以免費吃壽司,結果吸引近百人改名,引發熱議,網絡稱為「鮭魚之亂」。美國潛艇堡連鎖快餐店Subway」上星期亦推出類似的活動,只要中獎民眾合法地將自己的名字改為「Subway」,就可以終身免費享用潛艇堡,至今吸引近1萬人報名。

綜合報,美國Subway周二宣布,已經有近1萬人在Subway的活動頁面上登記,表示他們願意為了終身免費潛艇堡改名。Subway將於本月稍後抽出1位幸運兒,並會負擔750美元(折合約5,850港元)的改名手續費用。幸運兒須要在4個月內進行改名,完成後再向Subway出示證明,就可獲得終身免費吃潛艇堡的待遇。

報道揭「終身免費」有限額。(網上圖片)

報道揭「終身免費」有限額。(網上圖片)

報道揭「終身免費」有限額

不過,所謂魔鬼在細節。報道亦指出,若仔細觀看Subway的活動頁面,會發現活動細則中,堪稱「終身免費潛艇堡」的獎品其實是價值約5萬美元(折合約39萬港元)的終身商品卡。如此,為了一張有限額的商品卡而終身改名,是否值得呢?這就有待參加者自行考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