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3 13:03:00

美聯航夜空冒火跌碎片 256人驚險折返(有片)

分享: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原定由紐澤西州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飛往巴西聖保羅的客機,在起飛後不久,機身突然冒出火光,更有著火碎片丟落,隨即緊急折返機場,幸最終安全降落。

美聯航夜空冒火跌碎片,256人驚險折返。(Twitter)

美聯航夜空冒火跌碎片,256人驚險折返。(Twitter)

綜合外媒報道,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載著256人的波音777客機周三(21)晚從紐瓦克機場起飛,預計飛往巴西聖保羅,不料飛行途中飛機竟發生故障,網上影片顯示,該客機機身冒出火光,還有著火碎片掉落,在起飛約1小時30分鐘後,緊急折返,於當地周四凌晨安全降落紐瓦克機場。

機身冒出火光,還有著火碎片掉落,在起飛約1小時30分鐘後,緊急折返。(Twitter) 機身冒出火光,還有著火碎片掉落,在起飛約1小時30分鐘後,緊急折返。(Twitter) 機身冒出火光,還有著火碎片掉落,在起飛約1小時30分鐘後,緊急折返。(Twitter) 機身冒出火光,還有著火碎片掉落,在起飛約1小時30分鐘後,緊急折返。(Twitter)

調查:飛機液壓系統出現問題

航空公司經初步檢查後判定是飛機液壓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燃料不停在空氣中劇烈燃燒的驚險情況,航空公司也重新安排旅客搭乘當天上午另一架飛機前往目的地。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已就這宗這班聯合航空149航班事故展開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