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13 11:15:00

美軍直升機於地中海訓練期間墜毀 5名美軍殉職

分享:
美軍直升機於地中海訓練期間墜毀,5名美軍殉職。(資料圖片)

美軍直升機於地中海訓練期間墜毀,5名美軍殉職。(資料圖片)

美軍一架直升機在地中海訓練期間墜毀,機上5名美軍證實死亡。美軍歐洲司令部表示,涉事的軍機正進行例行性空中加油任務,是軍事訓練的其中一部分,期間遇到不幸事故,在地中海墜毀,鄰近的美軍戰機和艦艇隨即展開搜救,機上人員其後證實已經死亡。

事發在當地時間星期五(10)。美國歐洲司令部在聲明中表示,一架載有5名軍人的美軍飛機,在軍事訓練中進行例行的空中加油任務,期間遭遇事故,墜入地中海。機上5名軍人全部遇難。聲明沒有具體說明墜毀軍機的類型或起飛地點,但強調沒有跡象顯示與敵對活動有關。總統拜登對5名美軍殉職表示哀悼。國防部長奧斯汀亦發聲明指,軍方仍在收集事故信息。

報道:涉事軍機為MH-60直升機。(資料圖片)

報道:涉事軍機為MH-60直升機。(資料圖片)

報道:涉事軍機為MH-60直升機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道,所有5名軍人都是美國陸軍特種作戰部隊。亦有報道指涉事軍機為MH-60直升機。以巴上月初爆發新一輪衝突後,美軍先後派出「福特號」和「艾森豪威爾號」航母打擊群,到地中海東部部署,避免衝突擴大。目前尚不清楚這架飛機是否是作為歐洲例行訓練的一部分,或者是否作為最近幾星期抵達該地區的威懾力量的一部分派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