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02 19:44:25

肯塔基水災最少37死 一家4孩子被沖走

分享:
肯塔基水災 肯塔基水災 肯塔基水災 肯塔基水災

美國肯德基州東部上周降下連場暴雨,釀成數十年來最嚴重水災,周一增至最少37人死亡,包括6名孩子,其中4人是2至8歲的小姊弟妹,他們在洪水淹至時與父母逃到屋頂,惟急湍水流將4人從父母手中沖走。當局指有數百人失聯,相信大部分人是因為當地手機服務中斷未能聯絡上。

片段顯示房屋幾乎滅頂  勇漢救出98歲老婦一家

在部分地區,洪水幾乎淹蓋房屋,98歲的Mae Amburgey與2名家人被困水淹家中,幸得一名男子所救。提供片段的居民稱,最先是聽到有人叫「救命、救命」,那名男子敲打差不多滅頂的房屋門窗,然後進入屋裡救出Amburgey等人,4人之後在水中載浮載沉。Amburgey的孫女向傳媒稱,祖母、叔叔和她的哥哥當時在屋裡,照片可見Amburgey坐在被水淹浸的床上。報道指,那位無名英雄用了30分鐘救人,Amburgey等人最終安全無事。另有片段顯示,一名83歲老婦被直升機拯救人員救起。

肯塔基水災 肯塔基水災 肯塔基水災 肯塔基水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