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08 14:00:02

自駕遊注意|美漢南非自駕遊 被GPS導航去謀殺之城 差啲冇命

分享:
菲謝爾在醫院病榻上受訪。(互聯網)

菲謝爾在醫院病榻上受訪。(互聯網)

到外國自駕遊要小心……美國康湼狄格州55歲男子菲謝爾(Walter Fischel)本月3日到南非開普敦機場租車自駕遊,打算前往南部沿岸城市赫曼紐斯(Hermanus),根據GPS建議選了一條前往當地的「最近路線」,詎料竟駛進南非國內犯罪率最高的「謀殺之城」尼揚加(Nyanga)

選GPS建議的最短路線

菲謝爾表示,當時選擇了看來最短的路線,而不是一般的公路,因為公路會塞車,結果駛到尼揚加附近時,覺得街道看來不同,當他停車觀察路線時,路邊突然出現4名男子,衝到他車前。4人開門闖入車廂,他便立即伸手去拿槍,並阻止他們開槍,混亂間,他臉部中槍流血。

菲謝爾在醫院病榻上受訪,憶述險死經歷時猶有餘悸,「他們搶走我的旅行袋,把我留在現場就走了,我從口裡吐出幾隻牙和子彈,不知道為何仍能說話」。他其後被救護車送到附近醫院,並向醫護人員講述受傷經過。

菲謝爾在醫院病榻上受訪。(互聯網) 菲謝爾嘴部被子彈射傷。(互聯網) 菲謝爾嘴部被子彈射傷。(互聯網) 菲謝爾於開普敦醫院留醫。(互聯網) 醫生講述菲謝爾的傷勢。(互聯網) 尼揚加有「謀殺之城」惡名。(互聯網) 尼揚加有「謀殺之城」惡名。(互聯網) 尼揚加有「謀殺之城」惡名。(互聯網) 尼揚加有「謀殺之城」惡名。(互聯網)

醫生:佢差少少就冇命

結果菲謝爾下顎骨折、臉上留有彈孔,送抵醫院後仍流血不止,由於傷勢太重,地方醫院無法治療,又被緊急送到開普敦的綜合醫院,這樣才能保住性命。

醫生說,中彈位置距離菲謝爾的頸動脈和腦部只有幾厘米,如果再近一些,便性命堪虞。經治療後,菲謝爾現在復原情況良好,他慶幸自己大難不死。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