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03 22:22:22

與丈夫騎電單車遊印度遭7男輪姦 西班牙網紅出PO淚控:以為會死 印警要求刪文

分享:
左圖:南達案發後上傳她臉部疼傷的照片,右圖:南達IG不乏性感照片。(互聯網)

左圖:南達案發後上傳她臉部疼傷的照片,右圖:南達IG不乏性感照片。(互聯網)

與丈夫騎重型電單車遊印度期間,在荒野遭7名青年輪姦的28歲西班牙女子,其身份曝光。傳媒報道,她名為南達(Nanda),是一名網紅,與丈夫騎重型電單車環遊世界,卻在印度遭輪姦被迫中止旅程。南達事後拍片講述恐怖經歷,直言「當時以為自己會死」,惟印度警方卻以干擾調查為由要求刪PO

印度媒體NDTV報道,28歲的南達與64歲的丈夫於5年前開始騎重型電單車環遊世界,事發前已完成17萬公里路程,足跡遍布63國。不幸的是,南達與丈夫本月1日在印度東部賈坎德邦(Jharkhand)杜姆卡縣(Dumka)荒郊就地搭帳篷過夜,南達慘遭7名男子闖入輪姦,旅程因而被迫中斷。報道指,除了性侵,7名匪徒還把南達與丈夫打傷。

IG發限時動態講述案發經過

南達在IG擁有逾28萬粉絲,丈夫也有16萬人追蹤,事發後他們拍片上傳限時動態,可見兩人臉上滿是瘀傷,「我們發生了一些不希望在任何人身上發生的事,7名男子強姦了我」,「他們毆打我們,也搶走我們的東西,儘管不多,因為他們只想強姦我」。報道指,案發當日,夫婦倆騎重型電單車從孟加拉抵達印度東部賈坎德邦杜姆卡縣,紮營休息後打算前往比哈爾邦,再進入尼泊爾。

南達與丈夫騎重型電單車環遊世界,不時在IG上傳照片。(互聯網) 南達與丈夫騎重型電單車環遊世界,不時在IG上傳照片。(互聯網) 南達與丈夫騎重型電單車環遊世界,不時在IG上傳照片。(互聯網) 南達與丈夫案發後上傳受傷照片。(互聯網) 南達上傳臉部受疼傷照片。(互聯網) 南達指警方要求她刪除貼文,以免影響調查。(互聯網) 案發後,南達夫婦騎乘重型電單車,由警員開路。(互聯網) 案發後,南達夫婦騎乘重型電單車,由警員開路。(互聯網)

警方要求事主刪文

夫婦其後雙雙刪文,因為賈坎德邦警方要求他們不要干擾調查。南達刪片後再發一則黑底白字的限時動態說明,「警方要我刪除貼文,以免影響調查。我之後會再分享」,隨後再上傳一段她躺在病床上的影片,顯示她臉部紅腫、滿布瘀傷,「但這不是最痛的地方。我還以為我們會死,感謝上天,我們還活著」。夫妻倆事後被警方送到當地醫院治療,兩人沒有生命危險,但須留院接受觀察。

Ad Block

事件令賈坎德邦政府遭受外界猛烈抨擊,婦女團體質疑警方未能及時拘捕所有疑犯,7人中仍有3人逍遙法外。反對黨更要求將杜姆卡警察總監革職,並成立調查委員會追究責任。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