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13 15:24:01

芝娃娃走失紐約高速公路亂走 司機集體慢駛相救

分享:
在公路狂奔的芝娃娃「小豆」。(網上圖片)

在公路狂奔的芝娃娃「小豆」。(網上圖片)

美國紐約的一條高速公路,在周二(12日)晚突然有大量私家車在慢駛。原因是司機們發現一隻芝娃娃小狗走失,並在公路中亂走,最終在司機的「守護」下,小狗與主人成功重聚。

美國紐約史泰登島的一條公路上,周二晚一隻芝娃娃掙脫主人之後,走上了278號州際公路。雖然芝娃娃細小,但還是得到公路上的駕車人士注意,因此不少的司機都故意慢駛,避免發生意外。而之後有司機一邊慢駛,一邊引領小狗走出公路,小狗最後還是相安無事下被主人領回。

一頭小狗在紐約公路亂跑。(影片截圖)

一頭小狗在紐約公路亂跑。(影片截圖)

這隻小狗叫「小豆」,主人就表示牠是因為被其他狗嚇到而逃走,於是用盡力狂奔。小豆主人表示:「牠走過欄杆,並不知道那裡有個洞。」之後有多達約20架車慢駛,避免快速的車輛將小豆撞倒。協助捉回小豆的女子表示:「我最初還在想為甚麼有個女人在公路走。小狗在我車底下跑,還撞上輪胎,之後有人給我一個袋,然後我把牠抱起,將牠放入我車。」最後在一眾司機協助下,小豆安全地與主人重聚。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