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06 15:21:29

英名校女校長上任僅5個月 被發現與丈夫及女兒在家中死亡

分享:
Epsom College校長一家被發現在家中死亡。(網上圖片)

Epsom College校長一家被發現在家中死亡。(網上圖片)

英國在周日(5日)發生一宗命案,獲得英國去年最佳私立學校獎項的Epsom College,該校的首名女校長Emma Pattison與丈夫及女兒,被發現倒斃在學校提供的住宿之內。

當地的警方未有交代3人遇害的原因,僅指表示會就事件進行調查,同時會保護死者的私隠。警方指事件屬獨立的案件,相信不涉及第三方。警方透露,他們在周日的凌晨收到一通電話,於是派出救護車前往一處屬Epsom College的房產,救護員在凌晨1時10抵達後,在屋內已發現3具屍體,當中包括一名小童。

Ad Block
發生意外的Epsom College是一間聲譽極佳的寄宿學校。(網上圖片)

發生意外的Epsom College是一間聲譽極佳的寄宿學校。(網上圖片)

學費每年近40萬

45歲的Emma Pattison在去年9月才接手成為Epsom College的首位女校長,此前她在倫敦的另一所高校擔任校長6年。Epsom College獲得2022年英國最佳私立學校的獎項,該校約有850名學生,是寄宿學校,而該校每年的學費就逾4.2萬英鎊(約39.7萬港元)。校方聲明指,今次是震驚的事件,並希望公眾及傳媒可給予時間及空間,並尊重Emma Pattison一家的私隱。

Emma Pattison的39歲丈夫就是一名註冊會計師,而其7歲女兒則在Emma Pattison之前在倫敦任教的學校讀書。學校的家長就讚Emma Pattison改善了學校的狀況,令學生的校園生活更多色彩,又指Emma Pattison是理想的校長人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