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29 12:39:52

英國「最危險地區」 9歲女童遇刺身亡

分享:
英國林肯郡警方公布,一名9歲女童在街上遇刺身亡。(網上圖片)

英國林肯郡警方公布,一名9歲女童在街上遇刺身亡。(網上圖片)

英國林肯郡警方周四(28日)傍晚表示,就一名9歲女童於當地一個市中心被刺殺的事件作出調查。

案件發生在英國林肯郡的波士頓市中心,一名女童倒臥在市中心的街上。當地警方表示,相信女童是被人用刀刺死,未有公布具體的消息。警方已通知女童的家長並派專家提供協助。

林肯郡警方指,救護車在接到有關女童遇刺已立即派員到現場,並在當地時間晚上約6時20分確定女童遇刺死亡。警方以謀殺案調查事件,並包圍附近的住宅區進行調查,區內歷史悠久的一間教堂亦被封鎖。案發地點鄰近商業區,當地社區對有關的慘劇表示震驚。不少居民擔心殺人兇手可能住在自己附近,有居民指擔心自己孩子的安全。

英國內政部數字指,林肯郡的波士頓是一個沉睡的城市,亦是英格蘭及威爾斯地區謀殺案最多的地方。直至2015年的9月,當地每10萬人就有15宗謀殺案。而在2021年為止,當地每1,000人就有100宗罪案,令該處成為林肯郡最危險的地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